醒着.

''想去你夢裡親親你''

2015.2.16 对一条你们有可能忽略的微博 有感

表面看似光鲜亮丽 实则处处暗藏着能随时让你一败涂地的东西 阴沟一样

drink.:


  对于他走过的那条鲜血淋漓的荆棘路,谁都没资格说感同身受,你我都一样。


  对粉丝笑着,指着自己血肉模糊的胸膛说:


  “没事,我不疼啊,我是钢化玻璃心呀。”


  人心都是肉做的,你怎么会不疼。反而是太疼,尝尽个中苦楚,不想让我们再受一遍罢了。


  一个摸爬滚打从五指山下、异国他乡杀出一条血路的人,从不示弱,即使是最困难的时候,也不过是在灯光没有打到他脸上之前,把泪悄悄抹掉,这样的一个男子汉,你无法想象,那样坚强的一个人,会对昔日的老师说:


“跟孩子们说,好好读书,不要学我,这条路太艰难。”


  我都能看见他说这话时,低垂的眼睛,还有强挤出的笑。


  你能想象他这样要强的一个人,曾经螳臂当车,对所有质疑他的人含着愤懑的泪:“我张艺兴要带领华语乐坛走向世界!”


  这样的人,到底是受过多少的苦,遭过多少的罪,咽下多少苦涩的泪,才肯承认当初走这条道,难熬极了,他真的疼了。


  从凤凰一跪,好不容易安稳下来后,紧接而来的千夫所指。


  若他受的苦都是一把利剑,那些肆意嘲笑侮辱职责编造谎言伤他的——


  恐怕你早死了一万次有余。


  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43)